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Unity 3D 從零開始 - 下載安裝

Unity3D算是很容易學的遊戲引擎不需要很複雜的流程就能開始進行創作,重點有免費的版本,作為教學用途非常適合。

現在的Unity3D網站有簡體中文,相信對英文恐懼的人是個好的開始,如果對簡體字有偏見的人,可以稍微了解一下簡體字的由來也許可以比較釋懷。讓我們開始來下載Unity3D吧 :D。

首先我們到官方網站去 點擊右方網址 https://unity3d.com/ 
其實Google一下就有了
官網可以練習看一下英文,順便拿出你的英漢字典
Chrome瀏覽器的網頁翻譯好像比較快 
在網站右上角你可以找到一個 Download 的英文字,中文叫下載,點下去
其實這是教英文的Blog 
找不到沒有關係,網址也給你  http://unity3d.com/unity/download 
主程式檔案有點大,在下載的過程不妨先去官網逛逛,可以了解一下Unity有些什麼特色和功能 http://unity3d.com/showcase/live-demos


下載完後就可以進行安裝了
我想大家看了這文章一定覺得有點多餘,不過必須為什麼都從零開始的人想...



找到下載後的主程式開啟安裝


出現歡迎安裝Unity3D畫面


你是否同意,不同意就沒有辦法繼續按裝


安裝選項 下一步


安裝路徑 下一步


正在安裝... 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站起來活動一下 上個廁所 


安裝完成,點完成他就會啟動 Unity 3D


我們直接點選第二個選項然後按OK...
第一個選項有購買Unity3D專業版可以輸入序號
第二個選項是啟動免費版
第三個是試用Unity3D專業版30天


登入你的帳號,如果還沒有就註冊一個帳號


第一欄輸入名字
第二欄是你的電子信箱
第三欄是帳號密碼
第四欄是再次輸入帳號密碼以確認兩次輸入一致


開始使用Unity 3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RAVO!
歡迎你進入Unity 3D的世界 :D


題外話:簡體字是來台政府還沒來台發明的(好饒舌),因民國初年絕大部分的國民都看不懂文字,進而創造出來的簡化字體。所以不是給高官使用的,高官來台後也沒有使用簡體字。話說現在對面也沒有限制一定要使用簡體字了,相信再過幾十年是有機會改回正體字的。

2 ♥:

  1. 你好,我下載Uinty後,並沒有跳出你下載後的那些程序,該怎麼辦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現在2017-2021版本是使用Unity Hub進行安裝程序,最後在註冊Email登入。本版本為Unity 4.x

      刪除